98年12月看煙火12月31日晚上10點和弟弟 煜家夫婦岱瑩 洪儒夫設計裝潢婦帶著小孫子浩浩蕩蕩走去辛亥捷運站搭捷運到大安站,再走去信系統傢俱義路和通化街口的黑松大樓弟弟的公司樓上看煙火今天很冷 15樓系統家具頂的風很刺骨,但來的人還是很多,弟弟他們往人群內鑽.我們則選景觀設計在旁邊點.孫子一臉無奈, 好像說妳們真無聊我只好奉陪就是囉 !建築設計先幫兒子和孫子照個相,瞧!孫子多無奈ㄚ!再加上媳婦,孫子說我借貸配合就來吧!還是兒子夫婦較興奮. 多甜蜜呀!煙火終於放了今年票貼風很大都是煙看得真不過癮結束後快照一張就閃人了.我們快步走宿霧到六張黎站坐2站就到辛亥站,再走路回家,電視在播退潮的人..等巴里島等v新聞還好!我們都已平安到家了, 整晚走好多路喔!兒子 抱孫馬爾地夫子走最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