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也門首入吉尼斯名錄 慈善集體婚禮創世界紀錄
  國際在線消息:也門一家慈善機構10月31日為1900對新人舉辦慈善集體婚禮,創下了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參加人數最多的集體婚禮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這也是也門國家歷史上首次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名冊。
  此次集體婚禮是由薩那一家孤兒慈善機構主辦的,新人都是在也門各孤兒院長大成人的,這也是該機構連續第四年主辦這樣活動。也門教育部長阿什瓦爾作為總統特別代表出席了婚禮。
  據悉,此次婚禮由卡塔爾前任埃米爾哈馬德贊助,花費共計258.2萬美元,除了婚禮必需的各種裝飾及禮品之外,每位新人還能獲得500美元的禮金,並赴亞丁和哈達拉毛兩省參加集體新婚旅行。
  據出席婚禮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地區認證官員塔拉勒·阿爾馬尼確認,此次婚禮創下了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參加人數最多的集體婚禮世界紀錄,原紀錄是新加坡2009年創下的326對新人參加的一場集體婚禮。(楊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