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東鋒 昨日中午有網友爆料,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遭該局紀委書記拳打,引髮網絡關註。孝感市公安局隨後通過官方微博回應,已就此事展開調查。昨晚,孝感市外宣辦對外證實,涉事的政治部主任和紀委書記代償均被停職,孝感市紀委也已介入調查。
  辦公室西服內起衝突
  衝突雙方是孝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和局紀委書記李如勝。昨日中午,網友@褚朝新發微博說,接到爆料,熊新潮遭李如勝拳打。“本人剛向熊求證,其承認被打,耳朵被李如勝擊中一拳,目前身體不適。李如勝在電固態硬碟話里沒有否認打人,僅表示‘這個事以後再說吧。’”@褚朝新在微博中寫道。
  南都記者致電涉事二人時,熊新潮情趣用品表示,自己不方便回應,李如勝則沒有接電話。
  與此同時,熊新潮向媒體證實了微博內容,表示已向局領導彙報此事,同時自稱正在孝感市中心醫院接受檢查,“耳朵不舒服”。李如勝否認打人,稱“不是網上說的那麼回事”“只是工作上九份民宿的爭執”。
  據悉,熊、李二人是在孝感市公安局紀委書記辦公室內發生的衝突。孝感市公安局擬提拔副局長和黨委委員各一名,《新京報》披露,市委組織部昨日上午前往考核,局政治部通知開會,工作人員少通知了兩個科長,知情人士稱“兩個科室均系紀委書記分管”。紀委書記提出批評,政治部主任前往解釋,過程中發生衝突。李如勝把茶杯扔在地上,熊新潮彎腰去撿,李一拳打到熊的耳部。熊大喊,兩人後被隔壁民警拉開。
  南都記者查詢公開報道發現,熊新潮和李如勝目前均為孝感市公安局黨委委員。
  處理結果遭質疑
  “這算襲警吧,雙雙襲警啊”。此事在網上公開後引發熱議。有網友感慨,“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打破110最快出警到場記錄!”
  昨日18時06分,孝感市公安局在官微上回應此事,稱“市公安局黨委已成立專班,正在調查處理之中。”不過,此回應遭到部分網友質疑。網友@綠樹葉8評論,“紀委書記就是專管黨員紀律的。此事就交給紀委書記調查處理啦?”19時許,@褚朝新再度更新微博稱,孝感市紀委已介入,市公安局對涉事的局紀委書記和政治部主任雙雙作出停職調查處理。孝感市外宣辦隨後證實了此說法。
  延伸閱讀
  官員間打鬥故事多
  2011年10月10日,在湖南衡陽市司法局召開的黨委會上,局長萬春生與副局長廖曜中在“進人”的問題上意見不合,局長萬春生先行動手打了廖曜中,引發二人肢体衝突。事後,衡陽市紀委對二人進行了調查,並對萬春生停職檢查。2012年初,萬春生和廖曜中雙雙被調離原職,前者改任衡陽市政協副秘書長,後者則任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衡陽市支會副會長。
  就在萬春生和廖曜中發生衝突當天,江西鄱陽縣醫療保險局副局長汪華與辦公室主任杜晨陽,因一份外出考察學習文件未送收到位一事,也在辦公室發生口角以致衝突。據稱,汪華將杜晨陽摁在地上,抓起桌上茶杯往其頭部猛砸,致杜被送往醫院治療,多處縫針。事後二人被停職,並簽訂了治安調解協議。
  此外,2012年12月11日,湖北陽新縣物價局副局長張藝軍與辦公室主任蘇敏在複印一份跟報銷發票有關的會議紀要時發生爭吵,進而發生打鬥,後經法醫鑒定,張藝軍輕傷,蘇敏輕微傷。事後,雙方拒不和解,蘇敏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警方刑拘,張藝軍以涉嫌毆打他人被行政拘留五天。  (原標題:公安局紀委書記拳打政治部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