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絡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12月19日報道稱,根據來自南非媒體的報道,在曼德拉悼念會上胡亂比劃並聲稱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的手語譯員強特傑已住進精神病院接受治療。此前,他在南非反種族隔離英雄曼德拉的悼念會上胡亂比劃,被指為冒牌貨。
  日前,強特傑在曼德拉的悼念會上翻譯美國總統奧巴馬及曼德拉家屬等人的演講時亂比一通,從而引發眾怒。手語專家表示,強特傑只是胡亂揮舞雙臂並做出搞笑的手勢。
  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內斯堡某媒體在當地時間12月19日報道稱,強特傑的妻子已在17日將他送進約翰內斯堡附近的一家精神病醫院接受檢查。院方建議強特傑立即住院治療。
  根據報道,強特傑原本計劃在12月10日前往南非城市克魯格斯多普某精神病醫院接受檢查。但因為和曼德拉悼念會的手譯工作撞期,強特傑只能將檢查日期延後。
(原標題:曼德拉悼念會冒牌手語譯員已入精神病院)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