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預防癌症的方法圳特區報記者 任 琦
   “在這個激烈變遷的時代,特區人應該記住鄧小平同志囑托,能夠不斷提出改革開放新辦法ssd固態硬碟價格,能夠不斷組織新的試驗,從而獲得全國、乃至全世界信任,讓特區成為中國社會快速變遷中的‘文化英雄’。”日前,中共深圳市委黨校副校長、深圳經濟特區研究會副秘書長朱迪儉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朱迪儉說,首先要求我們有改革的勇氣,想乾敢乾,因為“在新舊交替之際,不免有一個惶惑、無所適從的時期,在這個時期,心理上充滿著緊張、猶豫和不安”,誰帶頭殺出一條血路,誰就會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其次是要求我們有改革的智慧,能幹會幹,推出的改革舉措務求有長久生命力和全國推廣意義,講求深圳質量,擯化療飲食注意棄短期觀念和自娛自樂;當然,也還是要講求速度,沒有了速度我們就建不成今天的特區。
   關鍵字行銷30年前,鄧小平在中國經濟特區的改革事業遇到疑惑時,順應時勢,一錘定音,打開了改革開放的新局面;22年前,鄧小平在中國改革開放事業遇到阻滯時,再次發聲,堅定了全黨全國的信心,中國進入全面改革開放的新時期。
   “為什麼小平的題詞、談話能產生扭轉局勢的巨大力量?究其緣由,關鍵在於他高舉改革開放的偉大旗幟,堅定不移地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得到了全黨全國的高度認同,成為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深入內心的共同意志,這種意志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基本遵循。”朱迪儉分析道,“深圳人要永遠牢記小平同志囑托,思想再解放一點,膽子再大一點,步子再快一點,這是特區永恆的使命。”他說,只有改革,才是出路。只有化療飲食禁忌不斷深化改革,才能不斷化解矛盾,挖掘源源不斷的生產力。  (原標題:擎改革大旗 造時勢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