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嘉禾2月19日訊(通訊員 謝智敏)一名家境殷實的雨季少年,為了籌錢上網玩游戲,趁家人不備多次“螞蟻搬家”盜竊自家工廠鑄造鐵。2月16日,湖南嘉禾縣公安局袁家派出所破獲一起鑄造鐵被盜案。
  當天凌晨1:00,袁家派出所接到轄區一家鑄造廠老闆報警稱:廠內鑄造鐵被盜了。接報後,派出所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對案發現場進行細緻勘察,對轄區及周邊廢品收購店進行調查走訪,很快在一家廢品店將正在銷贓鑄造鐵的歐某抓獲。
  讓派出所民警和鑄造廠老闆吃驚的是,竊賊並不是別人,正是鑄造廠老闆年僅17歲的兒子歐某。經過民警耐心細緻的工作,歐某交代,由於輟學在家,沉迷於網絡游戲,在家裡拿不到錢的情況下,趁家人不備,多次“螞蟻搬家”偷拿自家廠里的鑄造鐵去廢品店換錢上網玩游戲。
  在民警的教育下,歐某認識到所犯下的錯誤,因歐某為盜竊自家財物,其父母親不追究其責任,派出所依法不予處罰。  (原標題:鑄鐵被盜老子報警 警方查案兒子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