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9日下午參加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重慶代表團的審議。張軒、黃奇帆、劉鐘俊等代表圍繞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就發揮人大制度在國家治理體系中作用、深入推進作風建設等積極發言。劉雲山表示,完全贊成張德江委員長所作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他說,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以作風建設開局起步,彙集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氣神。要馳而不息、持之以恆抓作風,進一步鞏固作風建設的成果。一些不良作風源自習慣的力量,要敢於反對陳規陋習,大力倡導良俗新風。要圍繞落有巢氏房屋實改革發展任務抓作風,把改作風作為推進改革、促進發展的重要保障,增強黨員幹部深化改革、攻堅克難的責任擔當。要著眼解決突出問題抓作風,強化問題導向,持續聚焦“四風”,在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作風問題上取得新成效。要以認真的精神和從嚴的要求抓作風,標準要嚴、日常監管要嚴、查處問題要嚴,強化制度的剛性約束。劉雲山對重慶工作給予肯定,希望重慶在推動科學發展、富民興渝中不斷取得新的成績。  (原標題:把改作風作為改革發展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