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宋曉暉)
  本報3月13日關鍵字訊(記者 宋曉暉)
  今天上午,市委市直機關工委聯合市紀委、市機關事務管理局組成4個暗訪組,在龍奧大廈各入口、周邊運動健身場所等地,嚴查機關人員遵守工作西裝外套紀律情況,重點檢查上班遲到、工作時間健身等突出問題。檢查發現,各單位守紀情況總體良好,但也發現個別人員上班遲到,對此領導小組將採取措施,進行專項治理。
  我市機關“作風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各單位積極貫徹落實市委常委會和王敏書記的指示精神,認真制定實施方案,召開動員大會,組織黨員幹部開展大討論,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從考勤管理、辦公秩序等日常細節抓起、改起,摒棄“庸懶散”,杜絕“冷橫硬”,大力整治突出問題。同時,針對民負債整合生熱點問題研究確定了年內擬辦實事事項,活動正健康有序地深入推進。
  為確保活動取得實效,“作風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劃分了7個督導組,明確督查單位和重點內容,切實加強活動的督導檢查。下一步,領導小組還將集中公示各單位擬辦實事情況,把明察暗訪、制度約束、群眾監督有機結合起關鍵字來,建立完善作風治理的長效機制,持之以恆,抓實抓牢,推動機關各單位作風面貌有新變化、工作效能有新提升、優化服務有新突破、推動發展有新成效。  (原標題:我市設四個組暗訪機關工作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