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2強全部抵達巴西
  新華社巴西納塔爾6月11日體育專電 加納、韓國和葡萄牙隊11日抵達巴西,至此2014年世界杯足球賽32強全部聚首巴西,大戰一觸即發。
  韓國隊當天率先抵達了巴拉納州的伊瓜蘇市,他們將在此備戰17日在庫亞巴同俄羅斯隊的首場比賽。C羅領銜的葡萄牙隊當天抵達了距離聖保羅市100公里的坎皮納斯,未來幾天他們將在此訓練,備戰16日與德國隊的強強對話,加納隊則是32強中最後一支抵達巴西的球隊。
  皮爾洛世界杯後退出國家隊
  本報訊(化謙)北京時間昨日凌晨,35歲的意大利中場核心皮爾洛透露,世界杯後他將從國家隊退役。截至目前,皮爾洛共為意大利隊出場109次,並曾在2006年世界杯幫助意大利隊奪冠。
  皮爾洛還表示,他相信意大利隊本屆比賽可以奪冠。“我們當然會奪冠,因為這是我的謝幕演出,如果僅是從小組出線,我不會太開心,我們有著出色的陣容和競爭力。”
  蘇亞雷斯恐錯過所有小組賽
  新華社聖保羅6月11日體育專電 世界杯大幕即將開啟,烏拉圭隊卻仍在為主力射手蘇亞雷斯的傷勢而憂心,塔瓦雷斯11日表示,他無法確定蘇亞雷斯是否能參加小組賽階段的比賽。
  蘇亞雷斯在5月22日接受了左膝手術,目前距離烏拉圭首戰哥斯達黎加的比賽只有3天時間,他趕上這場比賽的可能性似乎正在減小。烏拉圭隊目前在訓練中只能給單獨訓練的蘇亞雷斯緩慢地加量。
  切爾西官方宣佈簽下小法
  本報訊(欣聞)昨日,切爾西通過官方網站宣佈簽下巴薩中場法佈雷加斯,簽約5年,他將身披4號球衣,這也是今夏切爾西一線隊的首筆正式簽約。
  根據之前的報道,切爾西將花費2700萬英鎊的轉會費,他們與法佈雷加斯簽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周薪為15.6萬英鎊,法佈雷加斯也將身披自己喜歡的4號球衣。  (原標題: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