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延安訊(記者 賀秋平)10月4日,延安市寶塔區河莊坪鎮一小區在建項目基坑發生塌方,導致3名工人被埋。經消防、公安等人員的緊急搜救,3名工人先後被找到並送至醫院搶救,但不幸的是3人經搶救無效均已死亡。
   據瞭解,10月4日下午4時30分許,寶塔區河莊坪鎮匯緣花庭小區工地基坑發生塌方事故,當場造成3名工人被埋。隨後,消防、公安等部門人員立即趕赴現場進行救援。當日下午5時21分,1名工人被挖出,晚8時許,其餘兩名工人被挖出,3人先後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昨日,華商報記者瞭解到,3名被埋工人均在事故當天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據悉,死亡的3名工人均為男性,為子洲的高某和兩名漢中籍男子劉某、鄭某。目前,延安市公安局寶塔分局已控制該項目的經理和兩名保安、1名技術人員配合此次事故的調查,市、區安監部門也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在建項目基坑塌方 3工人被埋不幸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