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滿達 實習生李怡然)近10輛麵包車聚集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花山小學,接送百餘名小學生上下學(本報昨日報道)。該報道引起東湖高新區管委會高度重視,承諾力爭在一個月內配備校車。
  昨日上午,東湖高新區教育文化體育局、區交通大隊、花山街道辦等單位負責人來到花山小學,商討解決學生上學交通問題。東湖高新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區相關部門存在工作不力的地方,特此表示歉意。
  為此,高新區將採取公開招標、購買服務等方式儘快解決學生使用校車問題,力爭一個月內為花山小學配備校車。在校車未到位期間,區交管大隊即日起依法依規取締和整治黑車,確保過渡期內學生乘坐有運營資質的合法車輛上下學。
  “黑校車存在重大安全隱患,希望家長和學生也能自覺拒絕黑車。”管委會相關負責人稱。
  (原標題:東湖高新區承諾力爭一個月配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