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鵝肉 這間~阿國鵝肉和哈尼常來ㄋ!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離我 591span>size:1 住商房屋px">視訊聊天室家遠ㄌ點! 雖然中?租辦公室婺籉雀}分店,但我還是喜歡來老店這兒~ 這裡ㄉ鹽水鵝只有一個~? 租房子~字可形容! 還有燻鵝肉,可以作選擇ㄛ! ~乾拌下水~ 我喜歡腸子,好脆ㄛ! ~筍子湯~喝免 酒店兼職驚ㄉ! 可以和老闆要求再續喔!酸酸ㄉ~很下飯ㄋ~ 筍乾沾點店家ㄉ醬油膏&豆瓣醬~好吃! 魚魚寶貝也吃ㄉ很開心ㄋ~ 花蓮民宿 順道一提,這裡ㄉ白飯,也是一大鍋,任你吃到飽! 阿國鵝肉雖隱身在巷子裡, 但每每到ㄌ吃飯時間,總是人潮多多! 就在這個金華路口轉進 訂做禮服去,就看到ㄌ喔! 一頓飯吃下來,才花$200多大洋,真是便宜啊! 還有海產現炒~生魚片~等菜色,可多重選擇ㄛ! 也蠻適合家人&朋友聚餐ㄉ! ~阿國鵝肉~ 台南市育南路21~2 婚禮顧問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