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認領免收費用 愛牠,請不要拋棄牠。 「台灣街頭流浪犬實錄」將搜集到的畫 關鍵字廣告面資料歸納為六 房屋買賣類:傷害虐待,意外事故,疾病纏身,捕 借貸犬隊撲殺,香肉店宰殺以及其他危機,每一項似乎都指向了無法 住商房屋改變的牠的死亡宿命!因為牠的下場,有可能正如「台灣街頭流浪犬實錄」內的任何一隻 禮服流浪犬,切勿抱以丟出家門,眼不見為淨的駝鳥心態,更不要以為『放生』就好。 金門縣動植物防疫所有感於地區 居酒屋各鄉鎮清潔隊人員,每年補抓本島流浪犬數量頗多,近有千隻餘,且有逐年成長趨勢。所以,防疫所為鼓勵地區民眾認養本所收容之流浪 買房子犬隻意願,自即日起民眾認養本所犬隻者,均免收處寵物晶片與植入手續費用$300元,及狂犬病疫苗費$100元,總計新台幣:肆佰元整。以鼓勵地區民眾 保濕面膜認養流浪犬,並呼籲大家愛牠,請不要拋棄牠。  金門縣動植物防疫所 地址: 891 金門縣金湖鎮裕民農莊20號 | 交通位置圖 | 電話:(082)33-6625 | 傳真:(082) 烏來溫泉33-66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