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澳門~~美食篇 聽說這家麵店很出名,所以來試試啦 這是蝦撈麵,旁邊有碗配湯,攪和著吃或是沾著吃都可以喔 這碗則是燒鴨 酒店兼職撈麵 其實他家的麵和 買屋台灣常點的港式乾炒麵應該一樣 口感有點像是 系統傢俱炒過的泡麵 這就是豬趴包啦,因為實在是吃不完,外帶的 澳門豬扒包實在太出名, 房屋二胎幾乎到處餐廳都有的吃 有名的陳記燒鴨 不需醬料,真的口口入味,超好吃啦 澳門旅遊塔的觀景餐廳自助 酒店經紀餐 餐點料理不輸五星級飯店 加上有美景可欣賞,建議有機會要來一趟 這是星際酒店的日式料理 日本有百年歷史的名店,在澳 裝潢門唯一的分店 這道炭烤牛小排真是一絕啊 舌頭都快吞下去啦 有名的葡式料理餐廳 這道焗烤肉醬麵超棒的 豬扒起司義大利麵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豬扒嫩到?酒店打工ㄨ雩?幾乎入口即化 紅豆豬腳,傳統的葡式餐點 搭配起來真是爽口啊 紅豆的甜味配上豬腳的濃郁真是讚 尤其是肉和皮幾乎很好切開 老闆煮得很透但是又不爛,Q感十足彈牙 好房網 到鉅記買手信吧 大多是肉乾和糕餅 意外發現義順搬家的訊息 雙皮敦奶,真是甜品中的一絕 來澳門一定要來嚐嚐啦 他家的波羅包 很有傳統的口味 他家也有豬扒包,只是麵包是用貝果來代替 有名的?宜蘭民宿钀\廳,老老的外觀更有一番風味 我點的咖哩牛肉麵,真是出乎意外的好吃 這是今晚吃的第3家,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吃極了 撐飽肚子也要嗑完,太好吃了 又是豬扒包 我已經吃不下了 老婆說,吃這幾天來,她和女兒覺得這家的最?婚禮顧問n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