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明星中秋月餅 台北-明星中秋月餅 金拍寫..中秋節已過了半個多月才PO這個月餅文 過一陣子會 系統傢俱九份民宿PO.. 今天剛下單團購的俄羅斯?訂做禮服n糖^^ 中秋節前夕去友人家..友人拿出這個名氣響叮 澎湖民宿噹的月餅請我嚐鮮 她說:妳一定要嚐嚐! 這家店是前第一夫人蔣方良女 長灘島士的最愛! 很有歷史、很有名的一家店! 對我來說..這倒是新鮮事!因為..我沒聽過.. 友人說 土地買賣:盒子上面的口味標示僅供參考,因為裡面的月餅已經被亂亂放了 老實說.. 我實在吃不出來上面的月餅口味,是豆沙還是蓮蓉? 酒店兼職下面的月餅應該是棗泥吧?! 這樣傳統的月餅,我個人覺得.. 一定要配茶 or 咖啡..慢慢品嚐,細細品味!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是,這麼 婚禮佈置有名的月餅,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看了店家網頁介紹,瞭解『明星』的發展史 白俄羅斯人於1949年在台灣成立至今..每個過程該說是多采多姿?還是轟轟烈烈呢?! 明星西點麵包廠 賣屋 TEL:(02)2331-7370、23710-327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7號 http://www.astoria.com.tw/?cat=55 明星咖啡 TEL:(02)2381-5589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5號2樓 http://www.astoria.com.tw/?p= 裝潢10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