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的我~ 今天去新竹回流,想也知道被罵得很慘,上星期六的好樂迪聚會,我沒去,聽說當天就有人要打電話罵我,結果被阻止,今天我?設計裝潢@去,被狂罵,害我都安靜不敢出聲, 買屋還說下次我再惡意缺席,以後名單就沒有我了,嗚嗚嗚,天地 永慶房屋良心,我嘛也只是說看看,又迷確定要去,而且人家迷地方住,根本就不敢答應咩!= =", 室內裝潢聽說下星期又有聚會了,這次我就自動一點,要是再消失,再晃點大家,我就直接被判死刑了......真是悲慘.... 褐藻醣膠想想我們這期的感情還真好,哈哈哈~ 前幾天這台笨電腦xp掛蛋,一直重開機,我就搬去鎮上給人家修,結果那老闆娘超誇張的,我又迷穿得 seo很正式,只是一般上班族的樣子,結果他居然猜得出我是在那家公司上班,當時頭上差點飛過烏鴉一片...,那會很像,我還看了身上一下,完全迷帶到公司任何的標 G2000誌,啥都迷沒= =,還猜得到,真不虧是老闆娘,眼力超級好...猛的咧!不過也讓我嚇到,難道我長得一臉大樹像,還是一顆大樹像呢?嗚嗚嗚,我要變瘦,我要減肥,我我我我我,一定要變瘦... 開幕活動.哇哈哈哈~然後然後,昨天被說我都迷在聽他的話,說我都只會聽不會做= =",是啦是啦!我就不想看醫生咩!不痛就又懶了,痛了就又想,算是我活該吧!唉!我不是沒聽啦,是最近真的很忙咩!而且這邊可以看這 酒店兼職科的醫生,又不多,大醫院我又沒時間去,都要上班.....唉!我會去看啦!因為一直痛也不是辦法,只要撟時間,還要順便問我同學= ="......唉....嘆氣n聲.....不過現在說都是多的,因為我一直食言,難怪我一直胖...我要變瘦啦.. 591.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