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湯種吐司 & 粽子麵包 今天早上我的電腦通知我要做<更新 >...我也不懂就按了<確定>.... 結果更新結束後...奇摩首頁的工具列都搬家了.不在原來的位置...連<我的最 酒店打工愛>也換邊了...害我一下子都不會使用了.... .霧煞煞....來到我的blog...格式也怪怪的...字 商務中心體都變了....怎麼會這樣呀?? 我不知道要如何還原呢 .... 晚上回家開了電腦就黑白按..想說每一個都按看看.... 也不知道為?小型辦公室偵穧r體終於恢復過來了....可是我訂閱的部落格全不見了啦.......真的很傷腦筋呢.... 看來我要一家.一家的再去撿回來了.....唉....可憐?辦公室出租犒q腦白癡... 討厭的電腦....專門欺負我們這種不識字的歐巴桑啦~!! 我總共會的也就這幾樣.你給我換位置.我怎麼玩呀?? >>>>>>>>& 房地產gt;>>>>>>>>>>>>>>>>>>>>>>>>>>>> 前一陣子從小燕子那學來的乳酪湯種吐司 ......乳酪湯種: 永慶房屋 乳酪100g +水200g+高粉50g .......煮到麵糊成糰就可以了.... 我用金牌吐司的食譜.加了乳酪湯種100g..做了一條吐司....結果加了湯種卻忘記減少水量..麵糰好溼..只好再加麵粉...結果就打出一大 東森房屋坨麵糰了..... 多出來的麵糰拿來做粽子麵包....(端午節過後就一直想做了) 我端午節留下來的粽葉.從冰箱拿出來洗一洗.擦乾....包了一些綜合堅果...把麵包包入粽葉裡.... 哈..包了三個...我不說妳也想不到裡面是麵包吧..... 台灣房屋 .......很期待...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這吐司是我用尚朋堂的烤箱烤的...烤了快40分鐘還沒上色....勉強出爐.... 至於那個粽子因為粽葉沒有抹油..全黏在葉子上了...每一顆都脫皮了啦... ...好醜哦.... 不過還是有一點粽子的樣子啦.... 不過這個粽子麵包 看房子可能被粽葉壓迫了..發的不太好.麵包因為隔著粽葉又不容易上色...又好像烤太久了..麵包有點乾了....好可惜.......最後只好... 下次麵糰應該要再小一點.讓它發酵空間大一點.......不過.玩過一次就好了.... 還好~這乳酪湯種吐司很好吃...聞一下有很濃的起司的味道呢...吐司也很鬆軟. 新成屋..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