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二) 「每天窩在這裡好無聊哦!爸爸媽媽又不讓我們出門,這樣我們要怎麼打發時間呀?」 「大哥,你是老大,你來 室內設計幫我們出個點子吧!」 「好啊! 情趣用品讓我想想看,嗯~!想到了,我們要感謝媽媽每天為我們辛?酒店經紀W為我們忙,所以我們就為我們的媽媽唱首歌,好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 節能燈具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裡,幸福享不了。」 「喂!你們吵什麼吵!我想睡個午覺都被你們吵醒 結婚西裝了。安靜一點好不好!」 「老公,不要生氣嘛!他們都很有天份呢,唱得好好聽唷!」 「噓,小聲一點,我們只說媽媽 土地買賣好,所以爸爸在吃乾醋了。」 「喂!兄弟們,地上有隻毛毛蟲在跟我們示威呀!」 「真的嗎?它在說什麼?」 「氣死我了,它在笑我們不敢下去跟?辦公室出租成M鬥呀!真想跳下去一腳把它踩扁。」 「你不要惹事了,你忘了,爸爸媽媽離開時不是叫我們不要出門嗎?你還是忍一忍吧!」 「你看什麼看,小心我對你不客氣哦! 澎湖民宿」 「老公,你老實給我說,剛才你出去做了些什麼事?」 「我哪有做什麼事呀!我只是出去散散心罷了。」 「散散心?沒那麼單純吧!我看你一定是在外面打野食了。」 「胡說八道,妳少在 找房子那裏瞎疑心。我懶得理妳。」 「隔壁的夫婦在吵什麼呀!真是吵得人家不得安寧。」 「唉!我孵了你們那麼久,怎麼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這死鬼,怎麼還不快回來換手,我被這幾個小蘿蔔頭叫得頭快炸掉了。」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