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人最懂得月經保養女人月經來的時候,情緒和精神都會不好,眾家姐妹自己一定要會保養。女人月經保養好了,就不容易老化,可以常保年輕,但是要持之以恆唷!另外,要當個新好男人,也要會幫女朋友或老婆保養才行唷網路行銷。 經前保養 其實不說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但是能做到的人實在是太少了,尤其是在夏季。當然就是不能吃太多冰冷的食物,尤其是月經來臨前和來的期間。如果你稍稍注意一下,就會發現,如果這個月多吃的冰冷的食物,月經的花蓮民宿血 塊就會比較多,而且來的時候會特別的疲累,血塊排的不順,就容易有經痛的狀況發生。所以,還是要挺醒眾姐妹,別貪一時的冰涼唷!經期保養 1. 對生理痛有神奇療效的補帖 生理期腹脹腹痛,我都租房子是煮紅豆湯喝。  將紅豆先泡水一小時,放入電鍋中,加入紅糖煮熟,(糖可多加一些)。  這可是具有神奇療效的愛女人補帖唷! 2. 幫助排除血塊的食補藥方 薑絲豬肝湯:可以幫助酒店兼職你排除宮內的血塊有可以補血。  3. 藥膳 如果吃紅豆湯和豬肝湯不易,或者不喜歡者。  生化湯的湯包服用 其藥理作用大致為:當歸及川芎養血活血有興奮子宮平滑肌收縮的作用, 酒店打工 桃仁破血去瘀潤腸,三者合用有加強子宮收縮、增強血液循環而促進體內  血塊排除之效,炮薑具有溫經散寒增強活血去瘀之力;配合炙甘草則以緩  急止痛、協調諸藥、共成活血去瘀、溫經止痛的方買房子劑。  這帖藥方大多是用於產後排惡露用,但也可用於一般的經期,協助血塊排除。 經後調養 四物湯是經後調養的最佳藥方,主要的成分有當歸、芍藥、熟地黃、川芎組成,主要的作用在於活血、行血褐藻醣膠和補血。不但可以滋補血氣,紅潤臉色,更可幫助肌膚光滑,防止老化。另外,坊間有四物湯方中添加人參及杜仲之藥方,除了具備四物湯傳統功效,更可幫助抵抗疲勞及消除經常性的腰酸背痛。 醫師建議四物湯最好從年輕時就開代償始服用,因為四物湯不僅可以減緩經痛,滋補血氣外,還可以補充鐵質。可減少頭暈、經血不足的狀況發生。那要何時服用呢?四物湯是月經結束後服用,可以加入薑片、雞肉或者魚肉等 一起燉煮,也是一道美味的藥補湯品,全家結婚都可以食用。平常也可以喝中將湯、四物湯茶包保養身體,粉光蔘泡茶喝也是很棒的保養方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