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網
搜尋行銷
辦公室出租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抗癌食物
住商房屋 自動播放 






play
廣東官員與下屬開房



向前
向後




視頻截圖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趙艷紅)廣東省湛江市紀委今日下午對外發佈消息:近日,湛江市紀委根據群眾舉報,對市國資委副主任馮欣同志生活作風等問題進行調查。經查,馮欣帶未婚女青年在酒店開房的問題屬實。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昨日有網帖稱廣東湛江市國資委副主任馮某帶女下屬到賓館開房,並附有視頻。網帖稱,作為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的馮某,分管企業國有資產監管科、監事會辦公室。其借助分管財務工作之便,許諾給予好處,帶女下屬到酒店等地方開房消費,讓女下屬獻身。與其出現在金海花賓館的女子是借調到市國資委的財務人員。帖中附有馮某本人的正身照,與視頻中出現的男子樣貌相似。
  人民網記者今日上午致電湛江市國資委,其辦公室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馮主任已主動跟市國資委班子成員彙報了情況,並於昨日在國資委分管領導的陪同下,到湛江市紀委做了情況彙報。目前市紀委正在調查核實中。”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ucrusdy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